星期日, 1月 24, 2016

【體驗】頂級髮膜推薦。頭髮滑順秘訣。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Hello ♥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冷斃了!
陽明山、阿里山等等地方都下雪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出門最好帶帽子!

在兩個星期就要過年了。

頭髮的染燙少不了。

尤其對於持續再留長頭髮的我。

最害怕用手順頭髮的時候在髮尾卡住或是感覺到頭髮的不平整。

這都是因為頭髮分叉、乾枯。。

所以。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頭髮保養。

最近的愛將髮膜---『新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他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擁有獨家PRO-V維他命原成分!

特別針對常常染燙、嚴重受損髮質的頭髮。

跟著我來用看看吧!

潘婷包裝都有保護膜。所以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一撕開後。

撲鼻的淡淡花香味。覺得好療癒呀。




在洗完頭髮之後使用。

抓一點大概5元硬幣大小的髮膜乳液。

他的質地是有點像乳液。但又沒有這麼液態。有點像果凍的感覺。

輕輕抹上頭髮的中下段並且仔細的按壓按摩。

頭髮較多的人可以分區進行,把髮膜仔細按摩進每根髮絲。

因為頭髮需要時間滋養。

所以我有時間了話都會用熱毛巾包覆頭髮。等3分鐘密集修護髮絲

再用溫水洗掉。

這時候就會感覺到有一層保護在頭髮上的滑順感。

頭髮擦半乾後再吹整。

吹的時候要順著向下吹。

我覺得吹完之後。可能是因為頭髮被滋潤了!

所以有一種厚重感。而且不會打結。

這照片在家洗完之後吹整完後的照片。(還素顏耶)



看起來跟摸起來一樣很順!!!



瞧瞧。是不是很棒!頭髮的光澤四射!



其實潘婷這款的前一版本我也家有。

但是我覺得這個升級版更滋潤!

榮獲「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現在再升級。

適用於稻草髮,嚴重頭髮損傷救星。



《星星總結》
光澤度☆★★★★
強韌度☆★★★★
毛躁改善度★★★★
分岔改善度★★★★★

THANK YOU FOR WATCH 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