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9, 2021

【保養】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居家防疫基本保養 一片搞定


防疫居家辦公,自己肌膚下功夫的保養時間也跟著變多了喔!哈哈!

珍妮的肌膚問題就是眼周的細紋猖獗以及臉部時不時會長粉刺跟痘痘!

你有什麼肌膚問題呢?歡迎留言來討論~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肌,在T字部位容易長粉刺,毛孔也比較大!!!

臉頰偶發會長痘痘!但是因為防疫出門都要戴口罩!而台灣天氣溼熱,

悶得我臉頰的痘痘越來越多了!只能夠勤加保養,不要偷懶的敷面膜加強肌膚基底抵抗力!

人們從出生之後一開始的肌膚是最完美的狀態,只是因為外在因素跟隨著時間,

肌膚會老化並隨出現問題,如何維持住最完美的當初,我一向都認為用最單純的成分給予肌膚

是充足的養分才是重點,太多反而會造成負擔!

主打極粹自然保養之道,日和士林推出"氧顏森活"保養品牌,且在眾多品牌脫穎而出,

連續兩年榮獲美容奧斯卡,在加拿大及澳門各五星級飯店選用給予VIP房客使用,

讓我好奇的躍躍欲試!

拿到的是氧顏森活的 #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單片入以及『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

分別使用台灣日月潭紅玉茶葉茶種&阿里山金萱玉露萃取,

滋養肌膚養分有種特別親切的感覺呢!像是在請肌膚喝杯茶!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主打【抗痕撫皺】

面膜成分使用日月潭紅玉紅茶萃取所以富含豐富茶多酚,

另有摩洛哥鳶尾花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萃取,

鳶尾花作用在於淡化肌膚紋理,加強緊緻,膠原蛋白玻尿酸以維持肌膚基本保濕,

更能加強其他精華成分的吸收度喔!

這款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無論抗皺或緊緻我現在的肌膚就非常需要!

我一般都在洗完澡並且洗完臉之後使用面膜!這時候毛孔打開並且乾淨,肌膚容易吸收精華!

每片成分23ml,包裝簡單清楚,左下有可愛圖解直接清楚告訴你面膜使用時間!

外包裝很輕易的撕開,對我個人來說這點很重要耶!

我很討厭有些面膜的外袋做得很厚,導致無法一次撕開!

但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在使用度上就輕易輕鬆很多。加分!

打開之後看到滿滿的精華附著在面膜上,氧顏森活森果面膜採取竹纖維布膜,

竹纖維採取竹子內部纖維抽絲紡織而成,使用過程在你敷上面膜會感受到,

面膜輕易的直接完全貼合在肌膚上,附著力強!

調整面膜的過程中也是很迅速,不會有眼口鼻位置需要一直拉扯對準的狀況,哈哈~

15分鐘過程中,香氣很舒服淡雅~感覺我的肌膚在正品高山茶!

覺得很舒服享受,時間很快就過了!

輕易的取下面膜後,你可以將臉上剩餘精華稍加按摩至吸收,

但我人比較懶惰直接就放著不管XD

但才過一下下發現肌膚將精華吸收得一乾二淨之外肌膚有種解脫的感覺,

除了肌膚保濕度飽滿之外,按按肌膚有種緊緻的感覺!

而且在精華液吸收完畢之後乾爽狀態的肌膚非常還非常滑嫩明亮!

我只能說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真的讓我很驚豔~

用過這麼多不同的面膜的我,這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真的很不錯值得推薦!

使用過程感受非常順暢良好,也不會刺激,很溫和主要吸收力強,面膜材質優秀,

最重要可以一片達到我要的效果,真的是太棒了!

另外還有『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

除了阿里山金萱玉露萃取之外還含有瑞士珍珠花萃取能夠提升肌膚彈性、

葡萄籽萃取能夠改善肌膚不適以及老化!!!(非常重要給予三個!)

豐富的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萃取能夠讓肌膚抓水保水打好肌膚基礎防護力!

有效抗老防護~一樣使用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的過程中也沒有任何的不適應,

而且這天我使用完後直接就外出上班囉!遮了黑眼圈之外其他全素顏 ↓

各位水水們快去買起來用看看!

真心推薦超級好用又實惠的台灣品牌:【氧顏森活】新升級的茶面膜請用起來!

氧顏森活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tw

氧顏森活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restbeauty_official/

氧顏森活購物官網: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zh-TW/categories/%E5%95%86%E5%93%81%E7%B3%BB%E5%88%97/%E6%A3%AE%E6%9E%9C%E7%B3%BB%E5%88%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