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4, 2019

【體驗】老媽拌麵 x 泰國米其林1星藍象餐廳合作顛覆家常麵 | 香濃泰式咖哩口味 | 嚴選手工關廟麵 | 網紅拌麵


吃膩一般家常乾拌麵了嗎?如果你剛好也喜歡吃泰式!

那你絕不能錯過老媽拌麵與泰國米其林1星藍象餐廳合作的香濃泰式咖哩口味乾拌麵




我跟𝐿𝑒𝑜每次想要吃什麼餐廳的時候先找泰式風味的餐廳。

運氣好吃到不錯的泰式餐館就會一直去吃!

如果可以不用外出,即可以簡單吃到泰式料理的話~

那真是懶人福音!

老媽拌麵突破乾拌麵的基本風味,跨國與泰國米其林1星藍象餐廳合作!

推出兩款 紅咖哩口味與綠咖哩口味 兩種都是泰式熱門風味!

起初聽到老媽拌麵,就覺得很溫馨,感覺是有種家的感覺,

想起之前國中在外面補習,回家肚子餓時媽媽就會簡單做個乾拌麵給自已吃!

是一種家的味道。

這款泰式風味的乾拌麵,

外包裝設計蠻有質感的!金色搭配深藍色,很有異國風情!

小巧當個伴手禮也很不錯唷!



每袋有三包,共450g,平均算起來一份乾拌麵有150g!

迫不及待打開要來煮泰式乾拌麵囉!

我和Leo各吃一種風味,我吃綠咖哩,他吃紅咖哩!


其中我很喜歡的是他的麵體是關廟麵,

關廟麵即是日曬麵,特色是久煮不爛,口感很好!



準備來煮人生第一道泰式料理囉!

包裝上說明,麵體烹煮時間約6~7分鐘。所以我調個6分25秒。


關廟麵在煮的時候,水會看起來有稠稠的。


煮好之後將麵體撈起來囉!

準備加入泰式乾拌麵的靈魂!

紅咖哩與綠咖哩的醬汁!

香濃的泰式風味醬,聞起來真的是食慾大開~




視個人可以加一些自己喜歡的配料,

今天剛好有蒜頭跟秋葵、小白菜!


大家應該知道泰式的香氣,

碰到熱熱的關廟麵,

香氣更是直逼鼻腔,聞起來就一種爽感,

即刻就想要大口吃麵!

趕快快速拌料完成後就開動囉~





兩種都好香,其實單看麵體,我以為我會比較喜歡紅咖哩,

結果我最喜歡綠咖哩耶!

但我更喜歡綠咖哩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

綠咖哩的多了一點香甜味,兩種都不會太辣,微微辣的感覺。

所以不喜吃辣的人應該負擔也不會太大。

也可以試看看這兩款泰式乾拌麵!


麵體吃起來軟Q,搭配泰式咖哩醬汁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我很喜歡這種微微辣的口感。


吃完一份就超級飽,之前吃其他間的乾拌麵,

都不會有這種飽足感。


Leo覺得紅咖哩香氣超香~超濃厚~

就像真的煮了一道正宗的泰式料理!

但我們只花了6~7分鐘,哈哈。

剛好又是我們喜歡的泰式風味!

買起來!!!囤貨!!!

老媽拌麵,含有許多不同風味的拌麵唷!

蔥油、胡椒、麻辣、酸辣、香菇炸醬、其中也有麻辣火鍋湯麵種類。




現在新加入官網會員可以領100元購物金!

除了泰勢必購之外我還想買酸辣乾拌麵跟蔥油乾拌麵來試看看~

老媽拌麵 Info:
官網:https://www.laomanoodl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omanood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