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5, 2018

【美妝】台北市中正區 R.runway 專業美睫師Renee 接睫毛超無感! 獨特老宅空間 [預約制]


突然覺得,"原來我眼睛也可以很美!"

生活步調緊湊的女孩兒們,從頭到腳都有很多細節要花時間一一打理。

我平常化妝,都是直接放棄睫毛這部分,因為...

睫毛怎樣夾都不翹,手非常不靈巧,睫毛膏常常塗眼皮變眼影!!

沒有耐心與時間讓睫毛刷到根根分明!!龜毛人卸睫毛很麻煩的!!......

種種原因讓我直接放棄睫毛這麻煩的部位。

本來對於接睫毛我也是觀望了很久...剛好朋友介紹Renee

Renee自己創立了美睫館 - R.runway

看粉絲團介紹 R.是喜歡旅行的女孩。


今天我坐公車到中正區,走進了平常不會走的巷子,

抵達R.runway。

裝潢走的是一種復古又有點波希米亞的風格。

每個物件感覺都很有故事。


雖然以強烈的深紅劃過整面牆,擺飾風格有一種溫馨回到家放鬆的感覺。

沙發角落有隻可愛的小狗狗窩著,一直看著我不敢動,Renee說她非常怕生,

第一次見到狗狗但沒有摸摸的耶!

因為她太怕生了,我也盡量不去押她底線哈哈

不吵不鬧非常乖。她名字叫Tarzan。



Renee沖了一壺玉米茶。

很溫潤好喝。


桌上也有豐富的小點心可以隨意取用喔!


Renee請我填寫簡單的資料,並觀察我的睫毛狀況。


這次做的是100根體驗價500元。

100根是兩隻眼睛各50根喔!還加碼了下睫毛30根,兩隻眼睛各15根。

其實100根以其他店家的最低根數來看,算是少的。

通常都是150根起跳! 但我追求的是裸妝感♥ 自然為主

前陣子還去紋了隱形眼線,懶人一枚

就在這扇窗的後面,要開始變美囉!


小巧舒適的休息間。

乾淨整齊。


很喜歡這收納箱子。


Renee問我想要自己眼睛是圓的還是長的。

本身就圓眼的我想要眼睛看起來是細長的。

下圖是我Before的照片。

看起來就是個圓臉圓眼人


睫毛算是密但是不捲翹也有點短。


Renee問我希望眼尾的感覺是如何的,問的蠻仔細的。

也給我看了幾張照片,後來我跟Renee講我希望自然些,但是眼睛看起來要細長。

她就懂了,很仔細地告訴我接下來她會怎麼做,但其實我也沒有概念,哈哈。

做法為:中間與尾巴齊長,睫毛長度9~11 C捲  | 下睫毛是 J捲 6號

粗度都是0.1 。

Renee說一般都會選0.15就會有像假睫毛的感覺。

但是她幫我選用0.1,看起來會更自然!

就是這麼細節! 到0.05都要計較!


R.runway只使用美睫大廠材料,且皆通過品質管理-ISO9001、SGS檢驗。

畢竟是靈魂之窗,選用的材料一定要是安全無慮才行。


要開始接睫毛前置作業首要一定是清潔。

Renee先將我的眼部的妝容給卸除乾淨,但其實我也只有遮瑕而已~

接著的清潔步驟我超喜歡的!因為~非常舒服!

稱為"睫毛SPA"。


是使用專門清潔深層睫毛的慕斯,塗在睫毛根部反覆清潔。


將慕斯泡泡擦拭掉後,頭倒一邊使用大量食鹽水沖洗眼部。

這時候眼睛要閉起來不能張開。

沖洗時,眼睛覺得很療癒舒服耶!


接著使用去蛋白液,將睫毛上的油脂與蛋白徹底清潔後,並用冷風將睫毛吹乾。

這樣可以延長接睫毛的壽命喔!


清潔完畢後,就開始準備接睫工作囉!

貼眼膜&上眼皮膠紙

貼眼膜是為了避免接睫毛時沾粘到下睫毛,還能一邊做保濕唷。


接著我就開始進入昏迷狀態,Renee放的音樂蠻好聽的,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大概過了一小時多,我大概也醒了,Renee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我都覺得很無感。

完成之後被自己給美醒。

眼睛變好有神喔!


給Renee拍了幾張特寫,她也會自己的作品很滿意。

我後來發現這種中尾齊長的感覺就是我要的。

可以拉長眼睛形狀又不會太突兀。

睫毛的粗細度也讓眼睛看起來很乾淨。

像是天生的睫毛自然捲翹一般。


長度與密集度我也很滿意,

非常自然~好開心呀!撒花~


結束後,Renee給我一包保養組,

裡面有棉花包與洗臉泡棉還有刷子

讓我回去可以好好整理與清潔我的睫毛。


因為睫毛還沒有全乾,所以2-4小時之內不能碰到水。

(然後台北就開始瘋狂下雨Orz)

Renee很貼心地幫睫毛上防水雨衣,主要是防水跟風。

結束後我就開心的跟朋友去聚餐了~

朋友也說我睫毛很自然聽到價格都覺得CP值很高。說有時間要預約~

而且我本身眼睛其實算有點過敏,

會一直想揉眼睛!但這樣其實很不好~現在每次想揉的時候

都會突然停手,好像突然領悟到什麼了一樣!哈哈!

七天之後,睫毛是否還健在?

答案是我覺得一個月都沒問題!


很喜歡看自己的眼睛是長的。

這次成果很滿意!

在剛用完的時候還把照片傳上了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APP

隔天Renee說有網友預約說要跟我用一樣的。

真開心!


女孩兒們一起變美吧!

要找到命定的美睫師不容易啊!

還好我遇到了Renee ♥



Info -

R.runway Events : 

🎉裸妝款100根 | 體驗價500元❤️

🎉下睫毛加購價 | 20根150元 | 30根200元❤️

🎉憑喜帖享原價7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