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8, 2018

【保養】倩碧CLINIQUE 皮膚醫學專家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身邊用倩碧的朋友,皮膚都好到彈水出來,


我原本跟倩碧的商品都不是這麼認識,但是有次朋友在冬天送我一瓶

平衡修護奇蹟乳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才體驗到倩碧的商品

才發現倩碧的商品真的蠻好用的,很滋潤。

而且倩碧之所以會受到大家歡迎是因為"倩碧=皮膚醫學專家"

是由皮膚醫學專家所研發製作出來的。

現在都可以預約倩碧專業肌膚諮詢,讓專業的櫃姐幫我們對症下藥,

建議適合自己使用的商品喔!


今年倩碧滿50周年,這段時間倩碧推出許多明星商品,

其中我之前使用的平衡修護奇蹟乳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也是明星商品之一喔!

今年也推出了一項很棒的商品

我使用過後超級喜歡的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他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凝露,最主要的功效就是保濕。

保濕真的很重要。

今天到倩碧請櫃姐檢測膚質是屬於哪一種類型,

並且了解自己本身應該要如何進一步做好保養。

填了以下的問券了解自已對於肌膚最在乎的地方與狀況是什麼。


確認後我是屬於第3種類型:混和偏油。


針對我的膚質,櫃姐拿出一系列適合我的商品使用,

主要倩碧主打認為肌膚最重要的三步驟為清潔、透亮、平衡。

而推出三步驟系列商品。


簡單使用膠布實驗,肌膚上面都會存留許多角質。

但是在有效清潔過後都會獲得最大的改善!


不管是否常常在外奔波,

就連我常常坐在辦公室的人手背上都非常不乾淨。

櫃姐說空氣汙染對肌膚很直接就照成傷害。

環境沒有這麼容易改變,所以更要對抗環境汙染壓力並且強健肌膚抵禦力。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具有智慧屏障科技

能夠87%降低環境傷害之外,

能夠24小時鎖水!

立馬在櫃上使用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櫃姐簡單示範高鎖水的功效

上面是有使用過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下面是沒有使用的。

再噴過水源之後,上面的水流下的速度比較慢滯留較久。

而下面跟土石流一樣。

修護肌膚保濕能力非常強,


相對專櫃,倩碧的價格算是非常親民了!

125ml 1500元  現在新品上市亦有搭贈相關商品喔!

真是穩定膚況神隊友呀!


立馬帶回家使用!打造健康肌膚!


我每次使用都按壓三下。

全透明的精華,沒有加任何香料。


這罐平衡修護奇蹟凝露連眼周都可以使用喔!

太棒啦~


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

剩下化妝品的費用XD


真的很好推開,很水潤。


這罐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讓我還原肌膚油水平衡

很快速地讓肌膚吸飽水份!


這是我使用半個月後的成績。


大家也可以到櫃上試用拿試用包喔!

倩碧Clinique 官網 :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