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2, 2018

【保養】捷運中山站-skyline風采美甲美睫沙龍 / 手足保養 / 美齒課程

就在出國前,我來到台北晶華旁邊的skyline風采美甲美睫沙龍!

近捷運中山站,步行十分鐘內可到達


剛矯正完牙齒的我,戴了兩年半多的牙套,牙齒要來做美白囉!

乍看之下照片上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多黃,

但如果有比對就會知道還是有些偏黃喔!!!

有些人每天看自己牙齒根本不覺得需要美白的地方~

還是需要比對才會知道!

今天除了美白牙齒之外也預約了手部基礎保養!

最近的手之乾燥,乾燥到打字都會不開心!

skyline風采美甲美睫沙龍

是在二樓喔!不是一樓店面,但不會太難找,就在面對台北晶華的右手邊而已~


按門鈴就會有人開門了~

咚咚咚上樓囉!


2F採光很好,裝潢是很舒服的簡約木頭風格

環境也有輕快的音樂~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美甲區。


旁邊還有一整排擺放所有美甲&手足保養用品的地方


手足保養使用的乳液跟相關商品都是使用BCL美國有機品牌。

就因為考量到孕婦也能安心使用!所以選擇了BCL美國有機品牌!


進門的前方是做手足保養的地方

裝潢的色系屬大自然的顏色,

漂亮的楓葉橘綠葉木色搭配很和諧,賞心悅目!


老闆娘很漂亮~很親切得帶我到美白牙齒的VIP ROOM

經過一個地方看到一座儀器很特別,忍不住詢問了~

老闆娘說做美甲的器具很注重是否衛生!

就跟醫生朋友詢問消毒的方式,

一問之下就購買了一台醫療級高溫高壓殺菌鍋~


專門來消毒殺菌美甲的相關器具!

消毒殺菌完成的器具會分成一包一包的~

讓我覺得老闆娘真的是很用心的對待客人!


美白牙齒的VIP ROOM~是一間私密的小包箱喔!

如果不喜歡自己在美甲跟美白牙齒的時候被陌生人看見,這邊就是一個很隱密的空間。


接著就要開始美白牙齒囉!

先來比對一下目前牙齒的顏色~


確認完之後就開始進行美白囉!期待成果~~

在skyline風采做美白牙齒是採DIY的喔!


因為有些動作自己做比較不會痛喔!

說是DIY但也沒有很複雜啦~

漱口先!


DIY就是必須要自己

戴上撐口輔助器&塗抹淨白凝膠喔!


用一根棉花棒,沾取淨白凝膠,這時候就一定要塗好塗滿~

老闆娘說不能同一個地方重複塗抹,容易把原本的刮掉,

就趕快把一堆淨白凝膠一直放在牙齒表面就離開!

這時候如果開始變白,產生一些泡沫也是正常的喔!

這樣反而會更有效果~


用完之後就到剛剛的私密小包廂

帶上帥氣的護目鏡XD

這時候我的淨白凝膠已經白得不像話了~


使用淨白光波~~~~

這時候整個房間是暗的!


單次時間為15min


 15min後會重覆清潔淨白凝膠

再上一次淨白凝膠,所以總共時間為30min左右。


真的白了好多喔!!!!!

本來的黃都變成冷白了~開心!!

過程中完全無感~


↓↓↓完成貌↓↓↓


牙齒完成後,接著就到手部保養區囉~

先看看原本的手有多可怕。


乾到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保養第一部 休閒娛樂!

因為需要正在保養的時候人是閒置的,

所以待的區域抬頭就會有一台大電視可以看新聞!

左手邊就有餅乾跟熱茶可以使用喔!


先進行清潔消毒!


美甲師會詢問喜歡什麼指甲的型狀~

接著才開始修型,中間討論了指甲~


本來很擔心指甲跟手太久沒保養快變沙漠了!

沒想到美甲師卻說我的手部真的還好!

還有很多人比我更嚴重都不自覺~~~~

我真心覺得手的乾淨跟整潔非常重要啊!!

一個人的細節就在於此!


SPA指緣軟化液!


指縫也是一個很小的細節~

在不傷害指甲的情況下清除髒污!

再來甘皮去除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美甲師很專業很細心的幫我把任何不平整的地方

都修得非常好!深得我心!

全部修完之後也會回去檢查~在整理一次!

很適合龜毛人士來,一定會讓你滿意的XD



表面的甘皮跟指縫都處理之後~

要讓指甲閃閃發亮,還需要拋光一下!



美甲師的手都好乾淨!

真是好榜樣!!!

接著使用乳液按摩~不知道是太久沒被SPA還是手太硬

真的覺得好舒服喔!



等待乳液都吸收完畢時,美甲師詢問我要擦哪一款指緣油

我心想還能選擇?!!

兩款都好美~(外觀派)

其實我也沒有很注意聽功效,

只覺得左邊得比較漂亮就選了哈哈XD


後來網路查了一下,我還真的選對切中我的需要!

左邊這罐是給乾燥的手指,給予最快速的保養,

因為成分屬於保養類型,這罐孕婦也可以用喔!

而另外一罐是含有鑽石粉有強化甲面的功能,需要用去光水卸除喔~

如果有需要矯正,或是容易斷甲的人可以選擇這瓶!

美甲師說如果來的是孕婦基本上就是直接幫客人用雷公跟這瓶保養了!

完成了!醬醬~~

大家看看我的手~~~

根本是沙漠裡的雨林阿!!!!

天降甘霖!!!!

還我漂票拳XD



最後來看看老闆娘的手指有多美!!!

超異國風情,狂亂美的!!

要不是因為是在餐飲服務業上班~我也想用這美甲QAQ

這都是專業的美甲師一筆一筆畫出來的喔!


完成美齒跟美手的我~


晚點就要飛泰國約會去哩~

美美的~~~超開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優惠資訊喔!

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優惠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