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6, 2018

【美妝】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史上最輕柔的眼線筆!不暈又黑!持續回購



再次與大家分享我的愛牌 KATE 

推出超棒新產品!!!!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常常聽到的是"半熟眼線膠筆"

我對於"半熟"感到疑惑,半熟是要把它弄熟嗎?

哈哈 原諒我的無知!

眼線最擔心不夠黑!不好畫!還會暈!

有些品牌的眼線筆不誇張~真的快比我眼皮給刮破了!很痛!!!淚~

用來用去我還是購回KATE的眼線液筆!

當初會用到眼線液筆是因為怕眼尾不夠犀利!

而這次體驗KATE眼線膠筆時心裡是有上列的疑慮,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細長的的一支,1.5mm極細筆芯要透過旋轉的方式,而且轉出後就回不去了!

這點要特別注意不要一下轉太多喔!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這次體驗的色號是06 粉膚色

主打像液態粉餅,原本是液體,推開之後轉化成粉體!

外包裝很有質感簡單,KATE一貫作風!


是採按壓器的使用喔!很方便~


先來上粉底~

擠一次就可以上全臉了!


先上個半臉給大家看~


慢慢推開之後,遮瑕力有8,9成!

黑眼圈就遮了差不多了~~

自從使用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就很少再另外使用遮瑕膏!


過程中真的很舒服很好推!

我沒有上妝皮膚是比較油的,左邊上了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皮膚變得粉霧的,皮膚也提亮了一階!


全臉上完囉!

大家還喜歡嗎^^


重頭戲來了~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照片中的我先上好了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囉。


使用過程中真是出乎我的意料的好用!

因為我本身眼摺比較多,而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是我目前使用過最舒服最好畫的眼線膠筆!

每次只要轉出一點點

輕輕的畫過就馬上畫出一條完整的眼線,很黑!

不會受到眼摺影響,而眼線膠比畫起來又比眼線液筆來的自然!

眼線膠我也有用過專櫃的~

也很好用但小罐子打開就很容易乾掉~~

KATE眼線膠質地採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

封存在眼線膠筆管內,以要用多少取多少得概念,

以避免眼線膠體太快凝固~聰明呀!拍拍手!


我現在超愛用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因為我皮膚算很油了但他凝固後不怕暈染!

耐皮脂耐磨擦,史上最舒服的畫眼妝體驗了:)

大家可以去架上體驗,但是我覺得可以直接入手了!

因為試用品應該很快就沒了XD


完妝囉!大家還喜歡嗎?


這次KATE新產品真的很用心!

也成為我平常妝容的好戰友^^ 推薦給大家!

More 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