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4, 2017

【居家】有效抗敏_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_口氣清新✨

黑人牙膏是台灣最耳熟的牙膏品牌了_



黑人牙膏在台灣已有80幾年的市場經歷,這次推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經過科學實驗證明含氟的牙膏可以預防蛀牙_

如果剛好跟我一樣是屬於喝點冰水牙齒就會感覺到有些酸酸的話,

建議看完牙醫後,可以買抗敏護理功能性的牙膏使用!



一般都要長期約一個月使用,會有顯著的改善。

平常我購買牙刷,品牌&功能&價格都會多方思量!

黑人牙膏一條140g 才99元 CP值高~



個人覺得這次黑人抗敏護理牙膏,外包裝設計也很可愛呢!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ha !



寶貝們,記得早晚都要刷牙喔!

因為我戴牙套,基本上每吃完飯都要刷一下牙比較好^_^



可愛的寶貝們,

準備要來體驗一下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囉!

這次牙膏含有清新薄荷,最喜歡有涼涼的清新口感_

感覺才有乾淨的感覺^_^



要來刷牙囉!

記得有朋友跟我說,刷牙時間至少要2分鐘以上才能算有效刷牙喔!



使用完後,薄荷口感很舒服,不是那種很刺激的涼!剛剛好!

我蠻不喜歡哪種很刺激的,整個口腔都會澀澀的不舒服呢_

我很喜歡這次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刷完的感覺~

主要體驗下來約1~2星期,我認為真的有效抗敏的功能的_

但我相信在長時間使用會更顯著!喝冰水比較不會酸!

很愛喝酸,跟吃醋的我~

牙膏具有強化琺瑯質與抵抗牙齒酸蝕很重要呢!



如果跟我一樣有喜歡吃冰或喝些冰水的寶貝們,可以試試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跟家人一起用也安心喔_

[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videos/16039727396609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