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17

【體驗】Banila co.韓國雪花般輕柔♥Zero卸妝膏手



完全閃暈

小小夢幻少女系列

Banila co. 卸妝膏

在卸妝的時候也會有好心情的全然體驗

打開包裝後~



裡面附上小張說明書&刮杓&

還有一張令我有點好奇突兀的卡紙!



原來是讓消費者自行確認拿到卸凝霜到底是否為正品的用途,

如果是正品將紙張對到後面就會有條紋自然產生!

恩! 果然是每3.3秒銷售一瓶!

而他本人的包裝真的好可愛♥

很少女的酥胸~馬卡龍的設計。



卸凝霜雪酪質地般 ~ 很特別的質地,

一般看到的都是油或水, 膏妝類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今天畫了小濃妝,重點是眼線是防水的喔!

有時候卸妝,最後眼線還要用小棉花棒慢慢塗卸掉QAQ

身為懶人的我根本是超想翻白眼!(已翻)



要開始卸妝囉~



輕輕刮了一些雪花冰! 誤 XD

卸凝霜la *



手有點溫度

卸凝霜馬上就化掉了~

塗抹在臉上,並稍稍加重在防水的彩妝上*

質地抹起來很像塗一層奶油在臉上的樣子 哈

很好推開* 其實也不太需要推 .

就像卸妝油一樣,但是感覺上更輕柔些,

不會再油體般,明顯的液體的重量,

在味道上也沒有特殊的香氣,good*



接著跟油體卸妝一樣,要將雙手沾濕在於臉上慢慢按摩乳化。

乳化速度很快~

但我覺得在過程當中要注意,因為它包裝是蓋子

記得要先蓋好喔! 再盛水洗臉~ 不然不小心噴濕了就乳化了QAQ

乳化差不多就用大量清水清潔臉部惹!



卸得頗快的! 

防水眼線也被卸得乾乾淨淨~

我覺得此卸妝膏比油清爽許多!

因在乳化過程當中不會有厚重感,

很快的就乳化完畢!

也比水潔淨~ 化妝水總有一種卸不乾淨的感覺,

而卸妝膏剛好介於水跟油中間:)

重點是卸完之後就不用再次洗臉

洗卸合一,懶人必備*

保濕不緊繃,就如同他的包裝設計一樣給人輕柔舒適的感覺*

大家可以手刀購買來試試看喔!

點我 Banila c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