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6, 2017

【美妝】KATE-潤彩立體唇蜜 RD-1



很久沒有寫美妝品了!❤


收到KATE的唇蜜,很開心,其實是因為自己平常是很少擦唇膏的!


平常上班大概就擦護唇膏而已,但是沒有顏色的,看起來並沒有特別得讓氣色變好:(

而我的嘴唇很容易乾


再挑選唇彩喜歡偏向於保濕類型~


之前有嘗試過使用唇蜜,但黏膩的感覺真的很難受,一下就用面紙把唇彩擦掉了!


KATE系列的商品只要是好用的,通常都用很久很久,


眉彩盒就用掉了兩盒,每次化妝都沒有它不行!!!


這次我們就來用看看KATE的唇蜜吧!希望不是很黏的那種~


KATE【潤彩立體唇蜜】 一共有六色


這次拿到的是色號RD-1


我本身的唇色,偏藕粉色





微微笑,上唇相對來看比較薄(素顏請見諒)



KATE-潤彩立體唇蜜 一條很便宜 才180元 !

小小一條很好攜帶出門,隨手補,不吃力!




易於描繪的斜口型設計,

目的讓唇膏更好塗開在唇上,


接著示範給大家看!



我習慣先上下唇~


就這樣先將唇蜜擠出一點在下唇上,

透出漂亮的草莓色!

RD-1好美❤



oh!我愛這顏色❤

上圖我只有將擠的那一點點唇蜜,利用產品本身斜口塗開而已

透出來的色澤是不是很美!!!


Hey!

這步驟我沒有再擠上唇蜜,只是抿一下嘴唇而已。

輕抿雙唇,使唇蜜更均勻分布於上下唇!


真的是~最精簡的用量~


渲染出瓷釉般潤透亮澤,飽滿顯色立體雙唇的唇蜜。

而且我覺得還有一點很棒的是它 無香料 !

上班隨手擦一點在嘴唇上,我覺得就很保濕,

身兼了 護唇膏以及唇彩的功能~

會保濕是因為添加了

保濕成份:

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預防唇部乾燥

使用過程不會黏膩,不會負擔!

認認真真的喜歡&推薦給大家~


大家快手刀購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THANK YOU FOR WATCH ING! :)
 ♥ STAR JENNY'S FACE BOOK ♥ 
 ♥ STAR JENNY'S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