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9, 2016

【體驗】露得清洗卸合一卸妝油。輕油變泡泡-亮白型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露得清的卸妝油,這次露得清又出了新的系列。


風靡韓國的洗卸合一系列!  亮白型、保濕型。兩款。

這次體驗的是亮白款。

看到包裝就覺得心情愉悅! 喜歡這種簡單明瞭的產品設計!加分!



必須先說我個人是蠻怕麻煩的,

一般來講卸完妝還是要用洗臉產品,用泡泡把髒汙帶走!

超麻煩阿!

因為我大概10次有3次卸完妝就會忘記洗臉。哈哈哈。超蠢。

有時候碰到很恐怖的卸妝產品,怎麼卸,很明顯的臉上就還有帶妝。

這時候龜毛病又發作了就會用洗臉乳一直重複洗臉,那卸妝產品就直接丟了!

完全封殺。


露得清這款產品洗卸合一!而且是風靡韓國!直送台灣!

快來跟我一起試用看看吧~~~



潔顏油是按壓式的設計。



簡單在手掌心壓2-3下的量,他是透明的!類似液態霜狀的質地



之後均勻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臉部溶解彩妝。



當按摩像圖片中質地變成乳白色時。



掌心加水於臉部按摩,輕油變泡泡。輕鬆搓出如洗面乳般的細緻泡泡,

帶走殘妝與髒汙。

這步驟很重要,

露得清這款全新空盈淨膚科技質地轉換讓輕油變泡泡更加深層淨化肌膚!



如果家裡有洗臉機,也可以這時候帶入使用喔!

再用大量的清水洗淨臉部。



使用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我找到了懶人福音!很省時阿!

一下就乾淨溜溜,也沒有黏膩感,皮膚還ㄉㄨㄞㄉㄨㄞ的~

添加桑葚煥白因子,富含維他命C,

讓整個皮膚亮了起來,一瓶洗卸就搞定YA~


這可是我卸完妝之後肌膚還能保有光亮,覺得很厲害欸!

卸妝推薦露得清唷!雙質地卸妝,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而且使用3-5天下來也沒有長粉刺,真心推薦給大家買回家用看看~

另外還有一款保濕型,近期再跟大家分享!

露得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THANK YOU FOR WATCH 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