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2, 2016

【體驗】露得清。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清爽乾淨



要找到好用的卸妝產品真得很不容易。


有時候太油膩。乳化不完全。

有時候又太清爽。妝容根本卸不乾淨。覺得很不安心

市面上有有很多選擇 卸妝水 卸妝乳 卸妝油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好!

我的膚質混合性~ 個人使用卸妝油覺得會比較清爽些!

卸妝產品我個人覺得選擇開架式的就很好用了!

CP值高!

但是也要選到好用的。

在使用露得清淨化保濕卸妝油之前我所使用的卸妝油真的都很黏膩!

終於反覆卸完妝了 臉部都會覺得黏黏的!

但是露得清這款卸妝油真的超級好用!質地雖然跟一般卸妝油無差別~

但是卸完妝會覺得洗完臉一樣很清爽。很乾淨:)


↑產品說明: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

• 有效溶解彩妝及髒污,連持久性防水睫毛膏都能徹底卸淨。溫和保濕配方,

  深層清潔同時保持肌膚水分,洗後淨透水嫩、不緊繃。

• 深層淨妝乳化配方:細緻分解臉眼殘妝與防水性彩妝,遇水乳化成輕柔的質地,

  輕輕一沖瞬間潔淨。

• 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眼周適用

眼周適用這個就厲害了!根本不需要另外用眼唇卸妝油了!


↑卸妝前。請忽略我凌亂的頭髮:)


↑我會直接在手中擠兩三下。約50元硬幣大小。就視當下的妝容厚不厚囉!

是透明的卸妝油。


↑直接在臉部輕輕按摩。我會在鼻翼根額頭加強。眼周就輕輕帶過。

其他的卸妝油根本無法帶過眼周。即使是眼唇卸妝油也一樣。

因為眼睛真的會瞎掉。太刺激了!

但露得清這款卸妝油完全安心。


↑接著是最重要的步驟。乳化。

有些朋友會說卸妝油不好用就差在這一點。

乳化就是要先帶一點水與臉上得化妝油融合。他會變成白色。

這時候才會溶解臉上的彩妝。並帶出來髒東西。

所以乳化完全是很重要的!!

有些卸妝油根本無法乳化。這也會造成毛孔堵塞之外。

臉還會覺得油油臭臭的很不舒服!

這真的是切身之痛QQ

但露得清這款乳化完全很舒服!不致痘!不刺激!

味道上也很清爽。沒有臭味。

接著就用大量的清水洗淨。


↑完全乾淨。

我可沒有另外再洗臉喔! 卸完妝之後臉就變很透亮

因為露得清卸妝油含有高效保濕小黃瓜精萃。所以卸完妝臉就自然做了一層保護。

沒有那種強力洗淨後缺水的感覺。

而且連防水眼線都卸除了!

這過程不超過三分鐘。真的很方便又好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粉絲團看看。除了保濕款的卸妝有還有美白款的!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我終於找到我心目中最棒的卸妝油了!

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