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0, 2016

【食記】Le Puzzle Creperie & Bar 板橋巷弄法式薄餅。閒聚好所在



其實我平常真的很少跑新北市,都在台北比較多。

而這次跟朋友們難得約在板橋的法式甜點餐廳,真的超期待:)

再前往之前查了一下路線,

搭捷運到新埔站1號出口走路約走10-15分鐘左右就抵達囉。

我覺得有點遠,每個人腳程不一樣。建議大家提早一點點出發。

這天夜晚天氣有點秋偏冬,哈哈哈,還蠻適合散步的。


再去之前有上網爬文Le Puzzle Creperie & Bar是法國主廚開的店。

所以是很道地的布列塔尼薄餅。

另外藍紋乳酪淡菜鍋也是必點的!!!

藍紋乳酪是一種比較偏鹹的乳酪(butter)。我蠻愛的:)




↑大門口(停滿了汽機車Orz )

但是在冷冽的天氣,店面以黑色&橘色色調的裝潢給人溫暖。

感覺氣氛很好,大家各自愉快聊天,有一種低調的質感。



↑等待餐點的人們。



↑不收服務費 / 低消120元 / 用餐時間限制3小時 /提供免費WIFI



↑給大家看看主餐菜單/價位。



↑蕎麥鹹法式薄餅菜單/價位。



↑甜法式薄餅菜單/價位。

最後我點了~藍紋乳酪淡菜鍋(4人份)、法式普羅旺斯香料豬肋排、

布列塔尼經典薄餅+150元套餐砂糖檸檬汁甜薄餅、一瓶蘋果酒)。

等待餐點的過程總是漫長。

我跑去後面吧檯區逛逛。







↑酒瓶大概佔了8-9成、還有一些法國巴黎鐵塔小禮盒、法國Fauchon果醬組。蠻可愛的。

想起之前在法國逛Fauchon黑色跟桃紅色的品牌色系讓我逛得目不轉睛。


餐點上來了!趕快回座位。

跟大家說聲抱歉。淡菜鍋一上來大家就用最快速度嗑完了。所以沒有照片。

旁邊有附小麵包,可以沾乳酪來吃。只是我覺得麵包太硬了。有點失望。




主餐:法式普羅旺斯香料豬肋排

  超大一塊。


↑其實後面還藏了洋蔥圈!就知道豬肋排有多大塊。


↑全熟good。顏色淡淡的粉紅吃起來蠻香的:)





↑搭配蘋果氣泡酒Val de Rance Apple Cider 。

 漂亮的金黃色。微微的氣泡。口感非常順口。2.5度酒精。

 整體蠻搭得:) 超愛!




↑布列塔尼經典薄餅。

  漂亮的太陽蛋。好像跟其他照片上得不太一樣。

  太陽蛋應該在餅皮裡層的中間。

  也是蠻好吃的!我喜歡他餅皮的蕎麥香味。



砂糖檸檬汁甜薄餅。

  檸檬很香跟砂糖整體很搭。

  甜的薄餅比鹹的薄餅在鬆軟一點。

  餐後吃一點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星星打分數 》★有分 / ☆扣分

服務:★ 
氣氛★★★ 
餐點:★ 
飲品:★★ 
清潔★ 


Le Puzzle Creperie & Bar 
Address: 22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2弄30號
Phone:02 2252 2242



THANK YOU FOR WATCH 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