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1, 2016

【食記】景美。笑居樂食。居酒屋 人山人海



人生有時候笑一笑就過去了。

當有過不去的就找朋友來景美笑居吃吃喝喝吧!

這是我第一次來笑居。

之前想來的念頭大概有10次有。

只是真的有點難約。每次晚上經過人都很多滿到店外面。

這次剛好妹妹預約到座位。就滿心期待的來吃看看囉!


約七點。

七點整就在門口等。門口看到很有意思的一段話。

總而言之,就是免服務費



服務生讓我們等了一下就收桌好可以就坐了!

裡面的裝潢蠻不錯的。

音樂蠻大聲。講話都要用吼的。不太適合帶長輩來吃。

但是氣氛很不錯。



看裝潢。可以感覺到老闆是很有個性的人。



很適合朋友們來聚喝酒聊天。大吼大叫。

在看菜單。

笑居真的很強調服務。



笑居的菜單是採捲軸的。好像真的把客人當皇帝。

在看什麼"剩紙"一樣。哈哈。

但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難翻。



笑居酒單。很好辨認。



開胃菜"什麼什麼番茄的" 

重要的是下面的醬料跟番茄很搭。鹹鹹甜甜的。

我很喜歡:)



綜合天婦羅。

也覺得不錯。麵皮不會太厚。

有些店家麵皮弄太厚我不喜歡。

蝦子跟香菇很鮮很好吃。



這我忘記叫什麼了。

也是很鮮很香。

下面的飯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或太油。



這道我也忘記叫什麼了。Sorry...

牛肉捲裡面包整個番茄。外層有點焦。灑上七味粉跟胡椒。

不會太硬。咬下去番茄香氣跟牛肉的香氣非常契合。



這好像叫什麼男子漢牛肉串

對的確是男子漢在吃的。不適合我這弱女子。肉質太硬了。

但下次看到菜名可能還是會有點心動。哈。



看起來不怎樣的雞翅。一盤只有兩隻的雞翅。

卻是這次的冠軍。

明太子雞翅超好吃的。

但是好少喔。有點貴。

還是必點。



好吃的一夜干

不會太乾。新鮮好吃。



吃到一半服務人員跑來跟我們說。

等等每桌要派一個人上去玩遊戲。會有獎勵好像是一大罐的生啤酒。

當然就是派我上場囉!

全場分兩組。兩組各剪刀石頭布選出最贏的人。再PK海帶拳。

我的剪刀石頭布一擊斃命。一拳就打贏全部。

但是我超不會海帶拳一下就輸了。哈。

最後冠軍還請我喝了一大杯的生啤酒。

還蠻好喝的唷。



最後一道菜。

明太子馬鈴薯。超香超好吃。

不會太鹹。配啤酒剛剛好。



這樣吃下來我們大概吃了1800圓。

就非常飽足了。

而且笑居旁邊就是景美河濱。

吃吃喝喝完還可以去吹吹風看看風景。

地點真的是蠻不錯的。


《星星打分數 ★有分 / ☆扣分
服務:★★★ 
氣氛★★★ 
餐點:★ 
飲品:★★ 
清潔★ 


笑居 樂食 居酒屋小料理
Address: 231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85號
Phone:02 2910 9958
Facebook


THANK YOU FOR WATCH 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