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1, 2015

【J.思緒】The Smile girl :)





自己給了一份很大的壓力。

有壓力才會成長,現在就看我能不能突破了!

偶爾會算算塔羅牌。想一想我要問什麼問題時,最後我問的都是事業。

因為我的事業就涵蓋了家人。事業好家人就會好?其實也不一定。

單純想盡一份心力,不想讓別人和自己失望。

自身許多的缺點。要再改進才行。

我喜歡我的笑聲。喜歡大家的笑聲。互相感染愉快的氣氛。

我愛我的身邊的家人朋友們。無形中這是一份力量。

我一直相信就算失去了。最後還是會回來。

那個夢境跟現實。

最後會達到平衡的樣貌。

你我。

之間存在那份真切。

謝謝了你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