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3, 2015

【體驗】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頭皮養護是一件重要的事!


澳寶頭皮淨養洗髮

大家在整理頭髮的時候有沒有碰過什麼樣的煩惱?
像我了話,我覺得我的頭髮真的很容易塌。

我有去做過頭皮檢測。
他說我的頭皮必須要一個月去角質一次。
要不然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髮的很容易就會掉!

真的超容易掉的!超煩。

(不行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給頭皮太大壓力)

所以我就開始注意一些頭皮相關的洗髮精。


在這之前我就有用一款養護頭髮的產品。
幾年前去香港找朋友的時候,朋友推薦我買一款澳寶焗油(日常護理)

很好用!很方便快速!效果很好!

後來台灣架上慢慢出現澳寶了!出了深層修護款價格也差不多。
就買回來試看看。姐妹們一起用也是用得很開心。

在這之後澳寶新出了款頭皮淨養洗髮精,整個打入我的心阿!
不就是我在找的頭皮相關洗髮精。
所以我就買來一個顧頭皮一個顧頭髮搭配著使用囉!
第一個被我吸引的是。他的開關處是使用防漏設計。喜歡細節都有顧到的商品。
這款澳寶洗髮精
蘊含氨基酸、木槿花、葡萄籽成份,能深入洗淨頭皮及累積在毛囊孔的汙垢。
重點是無矽靈添加,減少毛孔阻塞,呵護舒緩頭皮
同時修護受損髮尾,增強髮絲彈性,改善扁塌問題,使秀髮清爽蓬鬆有光澤。


在使用之前我的頭髮當天晚上洗完隔天一天下來就馬上油掉了!
頭頂很明顯就一束一束的。
有時候偷懶。隔天就會被發現沒有洗頭(羞)

澳寶這款洗髮精在使用時,很好起泡泡,但是我個人習慣洗兩次。
第一次先把油油洗掉。第二次才正式按摩頭皮洗髮。

記得。頭髮要先梳順、打濕。

接下來要先把洗髮精擠到手上在起泡在放在頭髮上。
要不然對頭皮太刺激了。
還有一點我蠻喜歡的就是他的洗髮精是透明的!
我實在是不喜歡洗髮精亮亮的光澤。
感覺就是添加很多有的沒的。

在用溫水洗掉。也不建議用太燙的水。
對頭皮、頭髮也是一種傷害。

接下來就上一分鐘焗油。香味我蠻喜歡的。
還有。不要抹在頭皮上喔。
大概在頭髮一半的地方到髮尾就可以了。

輕輕按摩。一分鐘後洗掉。
頭髮就很柔順了!

這是開始使用後一星期之後的頭髮。是不是很順又亮。
不會打結。清爽不油膩。可以撐到第二天再洗頭!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頭髮有一種厚度豐盈的感覺。

當然我有很多瓶洗髮精。但針對頭皮保養跟髮尾修護。
我覺得澳寶便宜又好用!




聖誕節要到了!
洗髮精或許是一種實用又在預算內的選擇唷!
哈哈哈。

《星星總結》
泡沫細緻度☆★★★★
溫和洗淨度☆★★★★
頭髮柔順度★★★★★
頭皮滋養度☆★★★★
產品香味度☆☆★★★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1565號



THANK YOU FOR WATCH 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