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2, 2013

【J.思緒】健康喝財富來


小時候超愛喝開水,尤其家裡的水。 
其它地方的水我都覺得有個怪味(噁),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有同樣經驗?

國小開始會去早餐店每天必點冰紅茶
現在想起來甜得要死,但是就是必點!
蛋餅+冰紅茶、蘿蔔糕+冰紅茶、三明治+冰紅茶.......!!!

國中口味開始變了。超愛喝綠茶。
記得那時候中午吃飯時木頭書桌上都一定會有一杯珍珠綠茶。
連追我的人也清楚知道我愛喝綠茶(青春阿)


五專依然最愛綠茶
連玩卡卡跑丁車暱稱也要叫綠茶。哈哈哈,想起來有夠蠢。根本中了綠茶毒!

之後家裡開了咖啡館,還是最常喝德國進口的煎茶系列~
煎茶其實就是日式綠茶,多了種特別的炭苦味。
就開始全部不加糖!也是拜我老爸所賜,跟我們說了許多外面市售飲品的製作方式。
其實都是用劣質的原料來製造生產。所以我開始越走越原始。

漸漸的我愛上了咖啡
一開始都喜歡黑咖啡加奶精,但之後也不敢加了.....『天然的尚好啦!』

我記得最一開始老爸代理義大利品牌Jolly,非常討我喜愛!順口香濃的義式咖啡:)
再來就是日本品牌Seiko Coffee 有濃烈的炭燒味!調製冰咖啡很優~

接著我愛上了奧地利品牌 Julius Meinl 。
這家的咖啡豆,咖啡豆各產區都有選擇很多,重要的是都有一定的品質水準。
但我也不是所有咖啡豆都喜歡~
最喜歡的兩款咖啡豆:專家級咖啡豆 Cafe Expert總統級咖啡豆 Präsident Espresso

市售飲品雖然好喝,但通常好喝的,都不健康。
但是還是品質最重要,畢竟是要喝進體內的!
可不想讓身體變成化學工廠吧。

『懂得用心去選擇,健健康康就是最棒的財富。』
~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