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4, 2013

【J.思緒】養寵物請三思。

從前的我,對狗呀 貓呀 兔呀 。
一點感覺都沒有,其實就覺得不熟捏。
就像是路過的陌生人一樣,不熟也不知道要聊什麼一樣。
SO不熟的動物,我也不會主動接觸。




記得第一次接觸到寵物這回事,是在2008年的夏天。
為什麼記這麼清楚呢~ 
因為是友人養的馬爾濟思叫『肥肥』,有時候叫他『肥仔』

第一次見到他,超兇猛。
小小一隻眼睛大大圓圓的好像很可愛~
見到我一直對我狂叫,超怕他咬我的!
肥肥主人就安撫我說他不會咬人。
靠,想騙。超怕!

久而久之,
我和肥也逐漸培養起感情,他會主動過來跟我撒嬌,躺在我手上睡覺。
肥肥真的好可愛。

肥肥跟我遇到的其它狗狗不太一樣,很酷。(其實遇到的也沒幾隻,科科)
肥,不愛吃。
肥,不太鳥人。
肥,愛生氣。
肥,出去玩綁牽繩時,一定要玩躲貓貓。
肥,不玩玩具。
肥,不喜歡抱抱。
肥,嘴超臭。
肥,愛吃芭樂。
還有就是~肥肥,超瘦』

聽說,每次出去溜肥肥,都會有正妹靠過來~
『哇~好可愛唷!他叫什麼名字?』
『肥肥。』
『蛤?他這麼瘦哪裡肥了?』

笨妞們,因為他小時候很肥呀,妳又沒看過。

2013.03.21 凌晨 肥肥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