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12

【趣味】各國骰子樂。FUN DICE

一大早主管跑來找我~
看見我的第一句是妳氣色怎麼那麼差?
OS:沒睡好呀!那可以回家補眠嗎XD(題外話)

接著他就拿出從Japan帶回來的Gift~
White & Pink Dice !
I can choose one :)
and
he say...White's dice is for single people use!
那很明顯了!That's right!It's my best choice! :P
On the White Dice's word is "Go" or "Don't go" 















今天第一次使用是在晚間八點半~決定要不要下班!!!!!
結果是.......

『Don't Go』...................冏!

Who bird you!
馬上下班!ㄎ噗。



and ...
The Pink dice ,the word is "Love" or "Don't Love"
這被Ryan 拿走哩!

















這讓我想起~
還有另一個Dice是JeffreyLas vegas 帶回來的禮物!
超棒的:D
上面本來應該是Jenny
不過找不到!
珍妮不是很通俗嗎~怎會沒有(嘆)


骰子好像挺酷的!
我有兩個國家的骰子囉!
朋友們快幫我湊齊全世界吧~哈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