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8, 2015

【體驗】ASTALIFT膠原蛋白粉。由內到外美肌美顏小秘訣!

身為愛漂亮的女生。
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從內而外打好基礎。擁有亮澤的肌膚。保持年輕。



謝謝ASTALIFT給予這次機會,體驗過程當中讓我對於膠原蛋白粉的想法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我從小就不喜喝奶粉泡的牛奶。吃藥也選擇藥丸。趕快吞下去就沒事了。
超討厭藥粉在嘴巴殘留噁心的味道。
但是愛漂亮的我。還是對膠原蛋白粉感到興趣。

就在去年我去日本買了某牌的膠原蛋白粉。很開心買回台灣喝。
但是他的味道我嚐過一次我就完全放棄。我無法接受。太腥了。
當然這是個人口味問題。之後所以對於膠原蛋白粉就有點小感冒。

一年後的現在,
ASTALIFT的膠原蛋白粉採用技術過濾雜質。去除臭腥味。
還有他在水裡的溶解度技術高明。讓我重新燃起希望並躍躍欲試。



ASTALIFT膠原蛋白粉含有膠原胜肽與維生素C。
膠原胜肽:補充膠原蛋白的重要來源。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其中,最讓我信服的是ASTALIFT膠原蛋白粉的粉末非常易溶解於水中。
第一次沖泡我拿出全新的透明草莓水壺♥來給大家看仔細~


ASTALIFT小小一條的包裝也很貼心。一次的量。直接撕開直接倒入。
因為它牌是袋裝。拆開後使用完畢。剩餘的就會開始接觸空氣。感覺就怪怪的。
ASTALIFT包裝蠻好撕的!不會撕到生氣或太用力撒出來。



ASTALIFT膠原蛋白粉慢慢的掉入壺底。



不用攪拌慢慢的溶解中。



膠原蛋白粉完全溶解於水中,呈現半透明的狀態。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只是在喝開水呢!



連續幾天品嚐下來我覺得。
最好是泡小杯一點。盡量在短時間品嚐完畢。
因為它會沉澱在杯子下方。最後味道就開始有點腥味。
但是卻是在我接受的範圍之內。最終我還是喝完了。

第二次沖泡。使用時尚的水壺。


這是我計時約40秒左右。可完全溶解於水。



品嚐過程當完全沒有負擔。也沒有任何異味。
真的讓我很放心的慢慢變美:)
一天1~2支為安全攝取量。據說加入咖啡。茶。料理都可以唷♥
因為忠於原味目前尚未試過。
《星星總結》
味道口感度★★★★★
美肌美顏度☆★★★★
星星推薦度☆★★★★

非常推薦給想要變美的水水。
一起來美肌美顏吧♥

↓↓↓↓↓官網活動開跑中!↓↓↓↓↓

THANK YOU FOR WATCH 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